弦月舞集赴上海授旗記者會新聞-今日新聞(台北)

人氣2560
FRATA - 媒體報導 | 2010-07-03 14:48:05

 

 

 

「弦月舞集」赴世博唱《甜蜜蜜》 曾永權授旗祝演出順利(2010/06/24 15:24)

由中華民國截肢青少年輔健勵進會召集組成「弦月舞集」獲邀赴上海世博藝術演出,在離台前夕,勵進會榮譽理事長、立法院副院長曾永權今(24)日特別授旗給表演團隊。(圖/曾永權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思穎/台北報導

由中華民國截肢青少年輔健勵進會召集組成「弦月舞集」獲邀赴上海世博藝術演出,在離台前夕,勵進會榮譽理事長、立法院副院長曾永權今(24)日特別授旗給表演團隊,當表演團隊在現場彩排表演時,曾永權不僅認真欣賞表演,還一邊打著拍子,顯得十分陶醉。

「弦月舞集」10年前應澳洲政府之邀,帶領傑出身障才藝人士前往澳洲,在2000年雪梨國際殘障奧運聖火傳遞迎接儀式上及多元文化民俗藝術節慶典活動中,展現身障人士的傑出才藝,於國際舞臺上大放異彩。

「弦月舞集」此次獲邀到上海世博演出,預計表演舞蹈、親子輪椅嘻哈舞、自彈古琴伴奏古詞吟唱,還將演唱已逝歌手鄧麗君的《甜蜜蜜》、《你怎麼說》、《夜來香》等膾炙人口的歌曲。
  
在授旗典禮上,曾永權除了預祝「弦月舞集」演出成功順利,還肯定「弦月舞集」14年來現身說法、深富生命教育意義的公益演出,不知扭轉了多少人的未來。

曾永權表示,「弦月舞集」獲邀演出實在是可喜可賀,而他希望「弦月舞集」能夠百尺竿頭更上一步,讓生命的光輝普照四方。

 

人氣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