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月舞集赴上海授旗記者會新聞-中國網路電子報(台北)

人氣2247
FRATA - 媒體報導 | 2010-07-03 14:32:54

 

 

 新聞照片

圖中:立法院副院長曾永權 左4:國父紀念館副館長曾一士 右:中華舞蹈顧問紀麗娟

弦月舞集獲邀上海世博會表演 立法院副院長曾永權今授旗

 

2010/6/24 下午 03:59:17

 

/記者/陶家駒
/編輯/黃偉璇
/攝影/邱水文

  由身障人士組成的「弦月舞集」獲邀在上海世博會表演,上午由「中華民國截肢青少年輔健勵進會」榮譽理事長、立法院副院長曾永權授旗,現場演出舞蹈、歌唱、以及親子輪椅嘻哈舞。曾永權致詞時表示,「弦月舞集」14年來從事富有生命教育意義的公益演出,尤其深入各地監所,藉由表演不知道改變了多少人。
 
  「弦月舞集」是由中華民國截肢青少年輔健勵進會召集組成,10年前應澳洲政府之邀,帶領傑出身障才藝人士前往澳洲,在2000年雪梨國際殘障奧運聖火傳遞迎接儀式上及多元文化民俗藝術節慶典活動中,展現身障人士的傑出才藝,於國際舞臺上大放異彩。

  在授旗典禮上,曾永權肯定「弦月舞集」14年來現身說法、深富生命教育意義的公益演出,扭轉了很多人的未來。


  副院長曾永權最後祝,「弦月舞集」能夠百尺竿頭更上一步,讓生命的光輝普照四方。

人氣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