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身心殘障者 演出弦月之美

人氣1915
FRATA - 媒體報導 | 2007-06-04 19:14:00

民視 2007-06-04 08:09

誰說有手有腳才能表現才藝,十多位身心殘障人士,三號晚間在國父紀念館舉行"弦月之美"公益演出,儘管曾遭受過許多異樣的眼光,但也因為他們的與眾不同勇氣與毅力,更造就了他們如今的精采,不平凡的人生。華麗的舞姿,柔軟的體態,即使手腳殘缺,依然綻放出自信的光芒,王蜀蕎與何欣茹兩人演出"心輪月影"歌舞秀,大方展現自己的肢體,秀出年輕活力。

無臂蛙后方姿雅與兩指(趾)美女易君珊,兩人穿著精心設計的服裝,走起台步不一點也不輸給專業的模特兒,自信的步伐,讓她們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就算少了雙臂,手腳指頭只有兩隻,她們依然美麗自在。舞台上,燈光下,他們勇敢表現自己,不論是彈豎琴,豎笛獨奏,或是胡琴對話,每位肢體殘障的身障朋友,都走過艱困的人生歲月,現在他們要證明,就算與眾不同,一樣可以成就自己的不平凡。"弦月之美",正如同他們,即使人生無法有滿月的可能,但他們有單腳站立的勇氣,也有隻手遮天的毅力,讓弦月也能展現出,最美的一面。

人氣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