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兩指治療師

人氣1999
FRATA - 媒體報導 | 2007-06-04 19:13:00

民視 2007-06-04 01:09

今天晚間,有一場殘障朋友們展現歌舞才藝的公益演出"弦月之美"。其中一位才25歲的"易君珊",最吸引大家的目光。因為長相甜美的他,天生手腳就只有長長的兩指(趾),甚至因此被人形容像"ET",但她勇敢走出陰影,用藝術治療心靈,不但成為美國醫院的"藝術治療師",還受邀到各國演講開心的跟觀眾揮手打招呼,甜美的笑容外,易君珊的手跟腳,一下子就讓大家注意到她的"與眾不同"。

這可不是電影的"化妝特效",從小被當作"不良產品",她用藝術幫自己走出陰影。如今的她,已經是芝加哥一家醫院的"藝術治療師",幫更多人重建自信。裝上義肢,行走起來跟正常人沒太大差別的何欣茹,其實九歲就被火車撞斷雙腿。如今的她卻成了"輪舞小天后"。勇敢站在台上,燦爛的燈光下,面對觀眾,他們用笑容鼓跟行動,鼓勵類似遭遇的朋友站起來!

人氣1999